嘉義夏禾國際行館

 

昨天體驗了漫畫網咖住宿,隔天起床吃完早餐,突然嘴饞的我想吃奮起湖的豆干堡,我就直接從台南殺去嘉義,但到達目的後,人潮真的是塞到爆,讓我整個傻眼,只好乖乖的再從山上開到山下,想說不然晚上去逛一下家樂福夜市,於是就找了夜市附近的飯店,就直接下訂了,一晚花了三千多,唉錢難賺啊!說什麼飯店業生存不下去怎樣的,你一晚那麼貴還想說什麼!廢話不多說來看看住宿環境。

嘉義夏禾國際行館

這飯店老實說蠻大間的,門口有停車的地方就算了,後門也有停車的地方,可以停好幾十台,不得不說對有開車的人很方便

嘉義夏禾國際行館

嘉義夏禾國際行館

嘉義夏禾國際行館

嘉義夏禾國際行館

很神奇吧!怎突然變那麼暗

嘉義夏禾國際行館

嘉義夏禾國際行館

嘉義夏禾國際行館

一進去感覺好大間喔!其實我是訂雙人房,難怪這麼貴哈

嘉義夏禾國際行館

嘉義夏禾國際行館

這是他的浴室跟廁所,有做乾濕分離,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浴缸啊!我想泡澡....

嘉義夏禾國際行館

嘉義夏禾國際行館

嘉義夏禾國際行館

嘉義夏禾國際行館

這是飯店正門口,你看我沒亂說話吧!一排車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住宿 住宿體驗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興仔 的頭像
    興仔

    興仔的部落格

    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